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正文
“城市课堂”公益项目活动走进西南民族大学
http://www.sctyzx.gov.cn/  (2016-11-15 15:21:29)  来源: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更多

11月13日上午,由致公党西南民族大学支部和成都云峰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开展的“城市课堂”公益项目走进西南民族大学活动如期举行。活动主要目的是开阔外来务工人员子女的视野,帮助这一特殊群体的孩子们更好地融入城市、树立学习目标和未来努力方向等。

活动中,孩子们参观了西南民族大学民族博物馆,了解藏族、彝族、羌族等民族的生产生活和民风民俗,对中华民族“多元一体”格局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致公党西南民族大学支部主委杨胜利老师为孩子们上了一堂“如何从小养成健康消费习惯,培养良好理财意识”的金融理财课。杨老师从什么是钱开始,介绍了货币的起源和发展,并围绕着孩子们如何消费、管理自己的压岁钱、存钱罐,培养良好的消费习惯和理财意识等问题,与孩子们展开热烈讨论和交流。互动式教学和精彩有趣的讲解,让孩子们在好奇和快乐中体验了大学课堂。

致公党西南民族大学支部成员、西南民族大学大学生志愿者陪同孩子们在学校食堂一起共进午餐,感受大学生活。

(致公党西南民族大学支部)

上一条:爱心接力十年,我们仍在路上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