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正文
中国农工民主党成都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http://www.sctyzx.gov.cn/  (2016-12-20 16:28:1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016年12月14日至16日,中国农工民主党成都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新华宾馆隆重召开。四川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四川省委会主委王正荣,中共成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建辉,成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小维,成都市政府副市长左正 ,成都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徐季桢出席了大会开幕式。

王正荣主委在讲话中代表农工党四川省委会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希望农工党成都市委会新一届的领导集体和领导班子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政党意识,不断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基础;着力成都市中心工作,为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高度重视人才储备,促进组织发展。

陈建辉部长在讲话中代表中共成都市委向大会致以热烈的祝贺,希望农工党成都市委会进一步筑牢思想政治基础,增强多党合作制度自信和制度效能,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继续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要务实高效、履行职能,全力服务成都“十三五”规划的实施,为成都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献计出力,为改善民生、推动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五种能力”努力把参政党建设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为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进成都市委会主委傅勇林代表成都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致贺词。

成都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成都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委侯一平作《中国农工民主党成都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农工党十五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共成都市委十二届七次、八次、九次全会精神。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成都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农工民主党成都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甘华田当选为中国农工民主党成都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冯俭、池雷霆、魏彦玉、陆志明、尹如铁(女)、胡伟峰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中国农工民主党成都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常委会任命曾琪为秘书长。会议还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成都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决议》,审议、确定了中国农工民主党成都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今后的工作任务。

闭幕式上,农工党成都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委甘华田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讲话。他表示,新一届委员会一定不辜负农工党四川省委会和中共成都市委对我们的期望,一定不辜负全市农工党党员对我们的信任和重托,一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团结带领全市农工党党员,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伟大事业,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为成都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革成都市委、民盟成都市委、民建成都市委、致公党成都市委、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台盟成都市支部、市工商联,市卫计委、市环保局、市医保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到会祝贺。(农工党成都市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