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正文
民进会员许唯临获2016年度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http://www.sctyzx.gov.cn/  (2017-04-14 11:08:22)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4月10日上午,中共四川省委、省政府在成都举行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隆重表彰为四川省科技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四川省委书记王东明出席大会,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讲话,省委副书记邓小刚主持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民进四川省委常委、四川大学副校长许唯临为主要完成人的“高坝工程细观水力学的理论与方法”获2016年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奖自然科学类一等奖。

许唯临此前曾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教育部自然科学奖一等奖、教育部科技进步奖一等奖、教育部技术发明奖一等奖以及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颁发的西部开发突出贡献奖等多项奖励。

据悉,2016年度省科学技术进步奖项目共258项。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31项、二等奖68项、三等奖158项;授予卢博米尔·弗兰克·杰森四川省科技进步奖国际科技合作奖。(田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