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正文
四川民进省直工委举办2017年干部学习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7-07-20 12:46:3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民进四川省直工委根据2017年工作重点,于7月17日在民主党派工商联大楼11楼会议室举行了2017年省直工委干部学习会。此次培训会共有9个支部共32名省直工委委员、支委以上干部参加,民进四川省委会副主委赵川荣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赵川荣副主委作了讲话,他希望与会人员要及时学习贯彻中共四川省十一大精神及民进四川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他说中华文化博大精深,我们应该海纳百川,保持包容开放的心态,利用省直工委这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作用。原民进北京市委会常务副主委,政协北京市委常委、副秘书长李焕喜、民进四川省委副主委廖果分别作了《老子的养生智慧——理念、原则和方法》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背景下的四川经济转型》专题讲座。各支部主委、副主委也作了基层会务工作交流。(邹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