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正文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干部培训班开班
http://www.sctyzx.gov.cn/  (2017-09-21 19:12:1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017年9月17日,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在哈尔滨学院举行。哈尔滨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副主委、九三学社哈尔滨市委主委、哈尔滨学院校长胡宝忠致欢迎辞并讲话,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委员、宜宾市委秘书长罗红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吴立刚主持开班式。

胡宝忠首先对宜宾社员们来到哈尔滨学习和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宜宾与哈尔滨渊源很深,抗日民族英雄赵一曼的家乡就在宜宾,在哈尔滨留下了视死如归、令人敬仰的英勇事迹,为了纪念缅怀先烈,哈尔滨也专门建立了烈士纪念馆、一曼大街。他希望大家通过培训,在增长知识、提升能力的同时,也要加强交流,增进友谊。他还简要介绍了哈尔滨市、九三学社哈尔滨市委以及哈尔滨学院的基本情况。最后,他衷心祝愿这次干部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罗红梅代表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对哈尔滨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希望大家,一是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做有情怀、有情趣的九三人;二是要严守政治纪律、学习纪律、生活纪律,做一名优秀学员;三是要勤于思考,用于实践,更好地为宜宾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本次培训为期一周,学习内容主要包括“习近平执政理念与执政战略”、“中国特色政党制度”、“依法治国”、“绿色发展”以及现场教学等专题,旨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五种能力”,打造一支“政治上坚定、组织上坚强、履职上坚实”的干部队伍。各基层组织、专委会干部共30多人参加学习。(何德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