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正文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基层组织纷纷开展“喜迎十九大”主题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7-09-29 20:24:0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017年9月下旬,中共十九大召开前夕,在社省直工委的统一部署下,省直六支社、七支社、八支社、川开支社、东方电气集团、中石化西南石油局、农科院等基层组织纷纷以“喜迎十九大”为主题,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支社活动。共同回顾十八大以来,新一代党中央核心领导,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实施的一系列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还有新成果,迎接中国共产党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省直7支社活动)

各支社在这次“喜迎十九大”的主题活动中都各有特色,传统与创新并举,受到社员们的高度好评。有拍摄微电影、诗歌朗诵、书画展示、健康跑步等让人耳目一新的新形式,既增进了新老社员间的感情,又增强了组织归属感。有在老社员的带领下集体学习社史、社章,回溯历史展望未来,传承九三人严肃厚重的使命感;有积极研讨支社参政议政工作和支社组织管理细则,以高要求、高标准来加强自身建设;有围绕单位中心工作开展“转观念、勇担当、创效益”技术研讨会的,致在用优异的成绩来践行九三人的担当.

(省直六支社开展庆国庆中秋,喜迎十九大“诗歌朗诵”主题活动)

(省直川开支社开展喜迎十九大“健康跑”主题活动)

(西南石油局支社开展“转观念、勇担当、创效益”技术研讨活动)

(省直东方电气总部集团支社组织活动)

社省直工委基层组织形式多样的“喜迎十九大”主题活动目前仍在持续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