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正文
国庆爱心献山区彝家孩子笑开颜
http://www.sctyzx.gov.cn/  (2017-10-12 15:42:4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0月1日,由民盟四川省委、民盟青海省委、四川省凉山州教育局、美姑县关工委、美姑县教育发展促进会委及成都市七中实验学校小学部联合举办的“家校共携手,温暖大凉山”行动在四川省美姑县瓦古乡尼勒觉村小学隆重举行。

启动仪式上,民盟青海省委经济委员会主任、西宁博奥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文郡向美姑县“荞麦花开”支教助学协会捐赠支教助学经费15万元,充分彰显了民盟关心教育事业,关爱山区贫困少年的情怀。为培养一支扎根美姑边远山区的高质量支教队伍、提高教育质量和教学水平捐资助力。

此次“家校共携手,温暖大凉山”行动还有爱心人士为瓦古乡尼勒觉村小学送去了价值3.2万元的御寒冬衣、童鞋、学习用品等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