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正文
西南医科大学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7-11-09 20:14:5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1月1日,西南医科大学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会上,校党委书记廖斌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奋力开启学校事业发展新征程”为题作了专题辅导报告,从党的十九大概况、十九大报告的重点解读、对教育领域和医疗卫生领域的新要求、对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党章的修改要点、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学校事业发展等六个方面传达、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就全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安排部署。

专题辅导报告结束后,与会统战人士在逸夫图书馆第五会议室开展了分组讨论,会议由校长何延政主持。会上,统一战线成员结合自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思考,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围绕医疗、教育改革发展等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何延政作总结讲话,并对十九大报告的基本脉络框架、核心思想作了进一步阐释。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坚持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校统一战线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工作主题,把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分层分类开展培训学习,集中开展宣讲学习和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学习结合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立足岗位,发挥专长,为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和学校事业改革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