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正文
西南医科大学“同心”学校第3期培训班开班
http://www.sctyzx.gov.cn/  (2017-11-15 15:51:2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1月9-12日,西南医科大学“同心”学校在江西井冈山举办以“坚定理想信念  弘扬井冈山精神”为主题的第3期培训班。本期培训班由学校党委书记廖斌带队,学校中的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

廖斌指出,在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开展革命传统文化和革命精神的学习教育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全体参训学员要把本次学习考察活动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认真学、用心悟,传承好革命红色基因;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在工作中继承和发扬井冈山精神,立足本职、敬业奉献,同心协力推动学校事业新发展。

在为期4天的学习考察中,参训学员们通过课堂讲授、现场教学与红色拓展教学相结合的方式重温了革命历史,感悟了革命传统。聆听了《井冈山斗争时期的统一战线》专题讲座;在北山烈士陵园、井冈山革命博物馆、毛主席故居、小井红军医院等革命遗址开展了现场教学;头戴红军帽,身着红军装,重走朱毛挑粮小道,循着革命先烈的足迹,亲身感受井冈山精神。

参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表示,通过本次学习考察活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四个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井冈山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为学校事业科学发展再建新功。(西南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