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正文
眉山市东坡区新联会开展腊八全城送粥公益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1-29 10:17:4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喝了腊八粥,就把来年盼。每年到了腊八节,人们就会喝上一碗热气腾腾的腊八粥,期望来年祛疫迎祥,幸福安康。1月24日,眉山市东坡区新联会组织开展“一碗腊八粥温暖一座城”腊八全城送粥公益活动。活动中,新联会志愿者们向环卫工人、交警、福利院孤寡老人、残疾工人、市民等免费赠送腊八粥,用浓浓的情意温暖这座大爱之城。

据了解,为了能够让大家在腊八节吃上热乎的腊八粥,新联会的志愿者们做了充足的准备,从采购到制作,再到最后的保温装袋,每一个环节都精心准备。新联会成员们从凌晨5点左右开始准备爱心腊八粥,当天共为市民朋友们提供了4000份腊八粥。

“这次献爱心的对象主要有交警、环卫工人、福利院的孤寡老人、残疾工人,特别是交警和环卫工人,他们平时5点多就起床,为城市的交通和环境献出自己的力量。”东坡区新联会会长吴伟勇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能够关注和关心那些每天奋斗在城市一线的工作人员,并带去我们新阶层人士的祝福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