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正文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赴屏山县大乘镇开展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2-08 20:00:0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根据宜宾市委统战部“践行同心思想、聚力脱贫奔康”主题实践活动安排。2月7日,九三学社宜宾市委秘书长罗红梅率队一行10人赴屏山县大乘镇开展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罗红梅一行在大乘镇主街道上积极为过往的群众讲解理财、金融以及如何防止诈骗等方面的知识,号召人们要通过加强自身的学习,为脱贫奔康奠定基础;同时也要时刻保持警惕,防止不法分子通过各种方法骗取钱财。活动中,参与人员积极与群众互动交流,仔细回答群众的各种问题,确保每一位前来询问的人都能得到满意的答案。此次活动还向群众推广了金融、理财方面的书面资料,共计600余份,使广大人民群众切实受益。

罗红梅一行表示,春节前后是在外人士返乡的高峰期,同时也是人流量最大,最容易上当受骗的时间段,增强老百姓防诈骗知识可以有效的遏制诈骗事件的发生。同时推广理财、金融知识可以为人民群众增加一条脱贫致富的道路,也希望以后可以多开展类似活动,积极为屏山的发展出谋划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