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正文
自贡市委统战部“三强化”服务非公经济人士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2-27 18:54:5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一是强化教育引导。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升,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爱国敬业、守法诚信、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楷模和践行“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典范。

二是强化平台搭建。召开协商会、通报会和座谈会等,引导统一战线成员积极围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老工业城市产业转型升级发展等方面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以异地商会、行业商会等为纽带,引导广大民营企业主动对接“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等国家战略,提升合作成效。

三是强化工作实效。加大同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等汇报争取力度,继续在国家级园区循环化改造示范试点、沱江航道整治等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方面,邀请民主党派中央、省委,全国工商联、省工商联等莅市考察调研或召开现场会,争取更多的智力、政策和项目等支持。充分发挥行业商会、异地商会、招商联络服务站等平台优势,大力开展招商引资、项目引进等,支持广大新盐商人士返乡兴业,进一步打造“归雁经济”品牌。(自贡市委统战部  万亚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