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正文
民革乐山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3-01 16:16:5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3月1日上午,民革乐山市委组织机关干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全体干部参会,会议由民革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兰晓娟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调研期间重要指示、在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机关全体干部要按照民革省委要求,切实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同学习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谋划推动各项事业发展贯通起来,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同时要精心制定宣传方案,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在全市民革党员中大力开展宣传宣讲,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推动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人心,切实做到学而用、学而行。(民革乐山市委  王修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