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正文
达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一届二次理事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3-14 18:14:0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3月9日,达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一届二次理事会。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褚小玲主持会议,副会长庞富烈、刘玲、肖朝萍,秘书长张伟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宣读了《达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内设机构及小组负责人名单》,讨论了《2018年工作要点》及《工作制度》。

最后,褚小玲表示,我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将在市委的领导和市委统战部的关心支持下,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届、三届全会精神,认真贯彻全国、全省及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在全市党外知识分子中认真开展“跟党迈进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积极开展学习教育、建言献策、服务社会、联谊交友、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为同步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丽达州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