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正文
珙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揭牌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4-02 14:54:0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3月30日,珙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揭牌仪式在珙县农耕文化传习馆和珙桐公社举行。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傅婷,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建军,珙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白高永、何其建出席揭幕仪式。

珙县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旨在以珙县农耕文化传习馆和珙桐公社为平台,通过举办讲座论坛、主题沙龙,开展社会服务、实践锻炼等方式,不断提高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政治把握能力,引导他们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将珙县农耕文化传习馆和珙桐公社建设成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人才集聚、教育培训、创新创业、互助合作的基地。

傅婷在揭幕仪式中强调,要加强政治引导,认真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使实践创新基地真正成为党委政府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桥梁纽带;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积极参与社会服务活动,把握机遇、施展聪明才智;实践创新基地要突出特色亮点,充分运用社会化、平台化、资源化思维方式,不断完善联谊交友、创业服务、教育培训等功能,积极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提供交流互动、展示成果、施展才华的舞台,助推珙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不断上台阶、创品牌、出成果。(珙县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