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正文
彭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牵手利安小学“护苗”行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4-02 16:09:1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3月31日,由彭州市委统战部、彭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彭州市天彭镇利安小学主办的主题为“'留爱童行'助成长牵手共筑爱心桥”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在彭州市天彭镇利安小学举行。彭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彭州市知联会会长参加活动。

活动中,知联会会长郭双全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鼓励留守儿童要好好学习,自强不息,争做生活中的强者;学生代表岳粮钞表演国学经典节目《木兰辞》;知联会会员与留守儿童分组进行了亲子趣味比赛活动,比赛结束后,知联会会员为孩子们颁发了精心准备的书籍和文具。在依依不舍的告别中,知联会会员与留守儿童互赠了离别留言。

通过此次活动,知联会不仅用双手传递了温暖,以爱心构筑了和谐,让留守儿童和家长们感受到了真诚,而且旨在进一步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关爱留守儿童,使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让他们健康、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