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正文
攀枝花市委常委带头联系民营企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4-08 10:26:5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攀枝花市委印发《市委常委“五个一行动”方案》,明确12名市委常委联系12家骨干企业,市委书记李建勤联系四川安宁铁钛股份有限公司,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波联系攀枝花钢城集团有限公司等。其中一产企业2家,二产企业6家,三产企业4家,这些企业均为行业龙头企业、规模以上企业以及成长型企业。主要任务是为民营经济发展当“红娘”、架“桥梁”、搭“舞台”、做“后盾”,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督促落实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不搞“保姆”式帮扶。市委常委原则上每半年到所联系民营企业调研1次。市工商联负责做好市委常委联系民营企业的服务对接工作,对市委常委联系民营企业实行动态管理。对市委常委走访企业所反馈的问题,及时收集、梳理、汇总,督促相关部门限时解决,每季度将相关情况上报市委常委会。(经济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