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正文
巴中市推出非公企业投资“一站式”服务举措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5-14 18:18:0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巴中市政府第56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印发巴中市非公企业投资“一站式”服务暂行办法的通知》。该《办法》明确“企业投资促进协调服务中心”三大职能职责。

一是明确政策咨询服务职责。将金融、国资等部门推送的政策、信息编印成《投资企业办事服务指南》,组织中心工作人员政策法规培训,联系有关职能部门为企业现场解疑答惑。

二是明确项目跟踪服务职责。梳理汇总招商引资项目,主动对接投资企业制定服务方案,组织相关审批单位设立帮办代办专员,收集企业项目落地中遇到的问题,向相关部门反馈,并跟踪督促问题解决落实。

三是明确接受反馈投诉述求职责。发挥“12345”服务功能,收集投资企业反馈述求,牵头职能部门对述求进行调查处理,并于5个工作日内作出调查结论,在处理结束后2个工作日内,将结果反馈投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