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正文
隆昌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5-15 14:47:4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5月11日,隆昌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会议通过了《隆昌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隆昌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内江市民宗局副局长、统战部干部科科长杨诗刚代表内江市委统战部致贺词,对隆昌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唐浩然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

会上,唐浩然为隆昌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授牌,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市新联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市统战工作深化拓展了新的领域,踏上了新的征程,并对联谊会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持以思想引领为核心,切实增强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政治责任担当;二是要坚持以履行社会责任为重点,积极引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三是要坚持以加强自身建设为根本,不断增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凝聚力和号召力。(隆昌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