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正文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到屏山调研脱贫攻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5-17 19:25:32)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根据宜宾市委统战部“不忘合作初心,聚力脱贫奔康”主题实践活动安排,5月15日,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厚生率调研组来屏调研脱贫攻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湛,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何才华,县政府副县长张平等领导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调研组深入新市镇吴家坝、梨坪和千步梯等村,详细了解了当地建卡贫困户脱贫攻坚情况和新农村聚居点建设情况,贫困户生产生活、产业发展及家庭增收情况,干部群众脱贫攻坚信心、农村文明新风建设、贫困户住房建设等方面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调研组指出,经过几年精准扶贫,各级帮扶单位对口帮扶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贫困村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生产生活条件明显改善,贫困户精神面貌良好,乡村文明新风正逐步形成。调研组强调,下一步屏山要结合乡村振兴战略,继续做好新农村建设与产业发展工作,保障屏山如期实现与全市同步奔康目标。

陈厚生强调,各级帮扶单位和帮扶干部要继续把对工作的忧心转化为脱贫攻坚的信心;把对工作的担心转化为实现脱贫奔康目标的决心。在工作中,要努力做到脱贫攻坚有雄心,具体工作能细心;要不断引导群众发展产业,建设幸福美丽新农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