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正文
尚丽平率队赴西南科技大学城市学院调研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5-21 18:35:3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5月18日,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尚丽平率队赴西南科技大学城市学院调研,市政协教科体卫委主任张有贵,市政协专委会三处处长曹琴,九三学社社员、绵阳九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严诚幸,九三学社绵阳市委议政调研科干部参加调研。西南科技大学城市学院执行院长徐鹏,常务副院长左申兵,副院长谌永祥,党办校办主任、宣传部部长王宇昊等陪同调研。

尚丽平一行实地参观了西南科技大学城市学院工程技术学院、科技大楼、经管学院、土木实训基地、土环学院等。

在座谈会上,西南科技大学城市学院执行院长徐鹏对尚丽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汇报了近年来西南科技大学城市学院发展情况。

尚丽平听取了汇报后,对近年来西南科技大学城市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城市学院学生433十年培养工程,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非常好,希望城市学院下一步在人才引进方面创新机制,提高选人用人灵活性,促进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学院特色更加鲜明。(九三学社绵阳市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