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正文
农工党德阳市委开展“全民营养周”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5-23 16:25:3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5月18日至5月19日,在“全民营养周”来临之际,农工党德阳市委组织党员中的营养学、康复学、妇产科专家参与系列进社区义诊义检活动,以实际行动落实国家倡导的大健康思想。

活动期间,在德阳市人民医院门诊花园广场上举办了营养咨询义诊活动,市医院支部的专家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解答了如何科学减肥、有效增重、孕期如何科学搭配饮食,重点对患有糖尿病、高血压等慢性疾病人群日常饮食如何合理搭配及慢性病营养状况的科学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普及。

市医院支部临床营养科的专家还走进玉泉社区,对社区居民开展了营养健康知识讲解,耐心地解答了日常生活中的营养小问题,对如何吃出营养,吃得健康进行了交流。好学的社区居民还拿出小本本详细的记录营养健康知识,受到了大众的普遍好评。

在“糖尿病健康饮食体验”活动上,开展了健康饮食制作及品尝,专家对广大患者进行了营养健康知识科普教育讲座,传播营养健康理念。

农工党德阳市市委表示,将不断丰富社会服务活动形式,参与各部门组织的义诊义检活动,深入基层、走进社区,定期派出医疗专家为群众解疑释惑,普及健康知识,为健康德阳尽一份力。(农工党德阳市市医院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