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正文
筠连县新联会开展“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6-11 08:56:3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又是一年高考季,在莘莘学子们即将奔赴考场,迎接人生的重大洗礼之际,为帮助广大考生以良好的状态奔向人生的另一个更高平台,在6月7日-6月8日高考期间,筠连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以下简称新联会)积极响应团县委开展“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的号召,为高考学子提供爱心周到的服务,为高考保驾护航。

筠连县新联会副会长、筠爱义工协会副会长文韬组织部分新联会会员和筠爱义工协会10余名青年志愿者在筠连中学考点外设立了志愿服务站,为来往考生及家长提供爱心助考服务。为高考学子送上由四川泓硒泉有限公司提供的矿泉水,协助执勤交警开展交通安全劝导等。新联会秘书长胡飞创办的“筠连欢乐送”开通助考热线电话,在高考期间,考生忘带准考证或考生用品等,拨打助考热线电话,第一时间免费为考生送达。部分新联会会员、义工协会会员和社会爱心人士等还贴上“爱心助考”考车专车接送高考学子。

近年来,筠连县连续开展“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赢得了广大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该活动也成为高考期间在县城流动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筠连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