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正文
民建南充市委专题传达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7-10 10:17:1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于2018年6月29日至30日在成都举行。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

7月6日下午,民建南充市委召开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中共四川省委向党外人士通报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主委张晓艳主持学习会,并亲自组织大家进行了学习。副主委蒲勇、张宏标,秘书长文革参加了学习会议。张晓艳还组织学习了市委书记宋朝华的讲话精神,对宋书记坚持做到“十个往深处做、往实里抓”的要求进行了细致的解读。

张晓艳强调,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是南充民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广泛宣传宣讲省委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的高潮热潮。她要求,全体会员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和彭清华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合作初心、坚定跟党前进,自觉服从服务中共南充市委中心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民建四川省委与中共南充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持续深入高效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充分发挥民建联系经济界的优势,为助推南充经济建设再上新台阶作出民建贡献。(民建南充市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