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正文
西华师范大学组织党外人士专题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7-12 09:33:02)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西华师范大学召开专题学习会,校党委书记王安平向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特约员等党外代表人士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元君主持会议。

王安平指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在我省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一张蓝图绘到底,重振行装再出发,结合新时代、新思路、新要求,对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战略谋划和部署,意义十分重大和深远。彭清华书记的重要讲话,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为指导,深刻围绕事关四川长远发展的新的重大问题,主题鲜明,视野开阔,贯穿辩证思维和科学方法,体现了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和实践性,是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纲领性文件。全会审议通过两个《决定》,对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发出了强力号召。

王安平要求,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要精心组织、认真研读全会公报全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确保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战线成员要围绕“一干多支、五区协同”、乡村振兴、创新驱动发展、全面开放合作等重大战略课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服务推进治蜀兴川贡献高校统战力量。

与会人员畅谈了学习体会与感受。他们表示,作为党外代表人士,在认真领会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基础上,将通过各种形式,把会议精神传达给本组织成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要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结合专业特长,深入了解校情、社情,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学校和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党外智慧。

(西华师范大学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