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正文
四川省首个藏区就业扶贫公共实训基地落成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8-23 09:07:2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8月22日,由成都市青羊区投资援建的青羊·得荣就业扶贫公共实训基地在甘孜州得荣县瓦卡镇正式揭牌。这是四川省第一个援助藏区建成的就业扶贫公共实训基地,占地近1000平方米,设置有培训实操教室11个,可开展电子商务、酒店服务、超市经营、电器维修、藏家特色工艺品制作、农牧种养殖等多项技能培训服务,年培训能力达到2000人次。目前,试运行开班培训的首批30名学员全部顺利结业。

该项目由青羊区投资,得荣县提供建设场地共同兴建。青羊区依托正在建设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成都人才园),借助人力资源的前沿理念和先进技术,积极参与基地建设运营,为得荣县精准扶贫、人才引育等提供优质的人力资源服务,意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帮助当地走上“造血式”脱贫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