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正文
宜宾民建义工队开展第21次爱心捐助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8-30 18:56:0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思想和来四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市脱贫攻坚决策部署,积极参与宜宾市民主党派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聚力脱贫奔康”主题实践活动。8月24日,民建宜宾市委组织社会服务工委、会员企业工委和民建义工队走进屏山县新市镇,向新市镇今年新考上大学的13名贫困大学生、观音村所有贫困大学生捐助3.3万元爱心助学金,助力贫困学子顺利完成学业。

捐助仪式上,民建宜宾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马利春和屏山县委、新市镇领导与受助学生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受助学生的家庭、生活及学习情况;希望各界不仅要关注学生们的学业,更要从思想层面、精神层面对他们积极引导;鼓励贫困学子坚强面对困境,努力学习,奋发图强,立志成才,报效社会、报效家乡,将来为家乡经济社会建设和脱贫奔康贡献力量。

长期以来,民建宜宾市委积极发挥界别优势,为爱心会员企业家搭建捐资助学的桥梁,此次向对口帮扶的新市镇贫困大学生发放助学金,是宜宾民建近年来打造的“宜宾民建在行动”社会服务品牌,专注关爱弱势群体、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的系列活动,是民建宜宾市委积极开展“不忘合作初心,聚力脱贫奔康”主题实践活动的具体行动。

周秀仁副主委参加了捐赠仪式,屏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才华主持了捐赠仪式。

(民建宜宾市委  黄国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