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正文
自贡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展“关爱教师健康”公益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9-18 17:37:0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自贡“2018关爱教师健康”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自贡高新医院举行。

本次公益活动发起人,自贡新联会副会长,自贡高新医院董事长朱永红表示,教师是辛勤的园丁,是灵魂的工程师,长期奋斗在教育一线岗位,用自己的青春、热血与梦想哺育着社会的栋梁,祖国的未来。值此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自贡高新医院拿出50万元,在教师节前夕,开展“关爱教师健康”公益活动,以此表达对老师们无私奉献的钦佩,更是将“关注教师健康”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朱永红表示,自贡高新医院将按照“医教互补,协同作战”工作思路,在未来一年内,计划将整个自贡教育体系的教职工健康管理项目,纳入高新医院公益体检战略发展的重要步骤,打造集健康管理,癌肿早筛,精准体检,精准治疗,并开通华西就医绿色通道,成为综合一体化健康服务平台,让自贡的老师有充分的健康保障!

(自贡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