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正文
会理县宗教活动场所举行升挂国旗启动仪式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0-01 23:24:1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9月30日,会理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组织全县宗教活动场所教职人员及信教群众代表在天主教圣母堂举行宗教活动场所升挂国旗启动仪式。

此次启动仪式由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许朝钧主持,县民宗局局长田正学及相关工作人员、道教协会、天主教爱国会、佛教协会、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和部分信教群众代表共180余人参加。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兴明出席了启动仪式,并向全县四大宗教团体分别赠授国旗,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宗教事务条例》。

会理县天主教爱国会主任雷军代表宗教界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和《宗教事务条例》,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各宗教场所及广大信教群众中广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并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会理经济社会发展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会理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