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正文
筠连县新联会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主题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0-20 09:33:0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氛围,筠连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以下简称新联会)组织筠连县民营医院天和医院、筠连百姓网、筠连县颐和园休养中心、筠连皇家花艺、筠连沐爱老体协和筠连县爱心商家等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爱心人士分别在筠连镇颐和园休养中心、沐爱镇敬老院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主题活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10月16日,筠连县天和医院、筠连百姓网、筠连皇家花艺、筠连县颐和园休养中心等单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爱心人士,在筠连镇颐和园休养中心和老人们渡过了一个快乐而充满浓浓爱意的节日。一大早,筠连县天和医院医护人员就为老人们做各种项目检测和不定期的体检。活动中,来自筠连县天和医院的医生护士们还为老人们进行了健康知识讲座,并为他们义诊,对他们的身体进行检查,回答老人们的咨询,部分志愿者还为老人进行免费的按摩。筠连县新联会副会长、筠连县百姓网法人代表、筠连县助残志愿者协会会长、筠连县百姓文体协会会长陈毅萍女士还组织协会志愿者与老人们联欢,为老人表演了一系列文艺节目,皇家花艺表演了插花艺术,博得老人们的阵阵掌声。活动后,颐和园养老中心为老人们准备了一顿孝心浓浓的午餐。

10月17日,陈毅萍女士又组织志愿者、县内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等到沐爱镇与沐爱镇老人(体育)协会共同为该镇老人和群众表演了一场丰富的文艺节目,并组织参加人员为24名老人送上御冬的棉服、保暖内衣、鞋袜、米油、保温杯等物品,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孝心和诚意,让老人们渡过了愉快的节日。

据悉,在10月17日,2018年筠连县扶贫日系列活动暨社会扶贫表扬大会上,筠连县新联会副会长陈毅萍女士被县委县政府表扬为爱心扶贫先进个人。

(筠连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