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正文
乐山市沙湾民营企业德胜钒钛集团被授予优秀扶贫爱心企业称号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0-31 20:40:0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018年10月23日,乐山市沙湾区召开脱贫攻坚表扬暨捐赠大会,沙湾区委书记袁仕伦授予德胜钒钛集团“优秀扶贫爱心企业” 称号。

近年来,德胜钒钛集团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工作,为乐山市脱贫攻坚捐款3000余万元、捐赠钢材1.5万余吨,招收1200余名贫困群众进厂务工,支持村、组、贫困户发展生猪养殖、林果种植等产业发展,为推脱贫攻坚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会议指出:深入推进脱贫攻坚,让贫困群众摆脱贫困过上好日子,是各级党委政府严肃的政治责任,是社会各界共同的历史使命。

会议要求: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和中央、省、市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举措,以“贫困不除、愧对历史”的使命感和“群众不富、寝食难安”的责任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积极行动起来,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关注贫困问题、关爱贫困人口、支持扶贫工作;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社会组织、各类市场主体积极行动起来,依托资金、技术、人才、信息等优势,大力支持贫困村发展和贫困群众脱贫;各类企业、广大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化善心为善举,化爱心为行动,助力脱贫攻坚战。

(乐山市沙湾区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