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正文
民盟南充市委走访调研帮扶村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0-31 21:04:02)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日前,民盟南充市委到对口帮扶的营山县绿水镇锁口村走访调研。民盟南充市委专职副主委王线带队走访调研,民盟营山总支主委郑同春、营山县绿水镇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锁口村的产业发展、环村公路、桥梁建设、土地整理现场,认真观看“盟绿合作”专题展板和专题片,仔细查看村卫生室、幸福院、农家食堂、盟员之家、村小教室、村办公室、农家书屋、村史馆、农家影院、农家客栈的建设使用情况,还听取了民盟营山总支对“盟绿合作”的情况介绍。

调研组表示,民盟营山总支作为民主党派的基层组织,能够坚持8年持续帮扶锁口村并使村容村貌、村风民俗发生巨大变化,成绩来之不易,工作值得肯定。一是流转土地、发展产业成效显著,给老百姓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帮出了特色,使锁口村发生了巨大变化;二是为期一年的支教,借助县城优质教育资源,村小学生拓展了视野、开阔了眼界,使乡村教育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这两个变化说明,民盟总支选点准、做事实、起步早,帮村帮到了点子上。

调研组表示,期望绿水镇党委、政府一如既往支持民盟总支抓好帮扶工作、开展乡村振兴实践探索。

(民盟南充市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