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正文
内江市新联会、内江高新区新联会联合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拓展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1-02 18:35:2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会员们的凝聚力,提升团队的协作力和执行力,内江市新联会、内江高新区新联会联合组织开展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团队建设拓展活动。大家挑战了“高空断桥”“高空独木桥”“信任背摔”等七个培训项目。团队成员们在共同的配合下,攻克了一个个曾经认为不可能完成的项目,充分地体会到团队信任、有效沟通、换位思考、合理组织、领导力、执行力和团队协作等与工作息息相关的管理意识和艺术。活动过程中大家积极参与,迎难而上,大胆挑战自我,队员之间相互加油,相互鼓励,克服心理障碍,不逃避不放弃。

此次团建活动寓教于乐,会员们深刻了解到人心齐泰山移的意义,活动带领新联会以中流击水的劲头,点燃以梦为马的热血与激情,鼓舞新联会会员以奋斗精神铸就青春底色,以实干精神固奋进之基,争做新时代的佼佼者,把握时代脉搏,勇于逐梦,不断前行。

(内江市委统战部、内江高新区党群工作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