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正文
民盟宜宾市委赴屏山县举行“烛光行动”工作协调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1-08 18:43:4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根据宜宾市委统战部“不忘合作初心,聚力脱贫奔康”主题实践活动安排,11月8日,民盟宜宾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廖霆,盟市委副主委、宜宾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杨南翎一行,来到屏山县大乘中学举行“烛光行动”工作协调会。屏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才华出席会议,县委统战部(民宗局)、县教体文广局负责人及部分乡镇学校校长参加会议。

会上,杨南翎首先介绍了此次“烛光行动”的具体情况和内容,屏山县和平街小学和大乘中学的校长分别介绍了本校开展“烛光行动”的成果,屏山县教体文广局、翠屏区师陪中心、宜宾市教科所负责人及与会各学校校长先后做交流发言,为屏山的教育事业提出可行的建议和意见。

廖霆充分肯定了两校取得的成果,他表示,民盟“烛光行动”自开展以来,取得了良好的成效,赢得了广大农村教师的广泛好评。民盟宜宾市委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发挥优势,奉献“烛光”,继续积极对上争取,牵线塔桥,通过“烛光行动”,搭建平台,切实提高农村教育教学质量,改善农村教师的工作环境和生活条件,为屏山教育事业发展做出实际的贡献。

何才华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民盟宜宾市委长期关注屏山发展、帮助屏山教育、关爱贫困学生。他表示,屏山县教育系统将继续加大对教育事业的支持力度,充分利用民盟宜宾市委提供的资源,培养出更多优秀的教师和品学兼优的学生,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奔康作出实际贡献。

此次“烛光行动”还开展了示范教学、班主任专题讲座、学生心理辅导、群文阅读经验互动交流等活动。

(屏山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