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正文
攀枝花市知联会举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报告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1-08 19:11:4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1月8日,攀枝花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举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报告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敏出席会议并作专题报告。

张敏在报告中指出,1978年12月18日召开的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翻开了新中国发展史上新的一页,自此中国全面走上了对内改革、对外开放的发展道路。今年,中国整整走过了40年的改革历程,新时代的中国道路和中国经验,已经成为一个具有世界意义的社会主义发展中大国的成功案例和参照对象,且不断趋向世界舞台的中央。

张敏强调,改革开放既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各族人民在现代化建设中取得的伟大成就,也为中国今后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基本经验,指明了发展方向。我们一定要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高“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凝心聚力,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张敏要求,全市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要坚定地支持改革开放、服务改革开放,要结合各行各业的特点,进一步组织党外知识分子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不断引导全体会员增强“四个自信”,增强“坚定不移跟党走、立足本职立新功”的信念,凝心聚力、共襄伟业,扎实做好“钒钛、阳光”两篇文章,在建设美丽繁荣和谐攀枝花的征程中彰显党外知识分子风采。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省委彭清华书记来攀调研指示精神和市委书记贾瑞云走访调研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新联会重要讲话精神。

(攀枝花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