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正文
农工党宜宾市委医疗专家赴屏山县开展义诊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1-26 10:13:5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医生,您快帮我看哈,我家的娃儿最近老是咳嗽,已经持续两个多月了,特别是每到晚上就会咳嗽一两小时,而且眼睛还有点红,请问该怎么办呀?”一位略有焦急的母亲带着孩子来到县中医院门口询问就诊医生。这是来自宜宾市第二人民医院的一位医生正在给一个孩子义诊!

根据宜宾市委统战部“不忘合作初心,聚力脱贫奔康”主题实践活动安排。11月22日,农工党宜宾市委主委、宜宾市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何山率医疗专家赴屏山县中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来自宜宾市二医院的7名外科专家医生和县中医院的医护人员共同为前来问诊的群众开展免费义诊,测量血压、听诊看病、接受病情咨询,耐心解释,全方位了解病情,及时开出处方单,并叮嘱就医群众按时就医,及时治疗,现场一片忙碌的景象。

“原来在很远的地方去看病,比如宜宾呀,现在在我们家门口就可以看病了哈,非常的方便。感谢各位专家到我们屏山来,感谢你们!”一位接受医生义诊的群众高兴地说道。

此次活动涉及乳腺外科、颈部外科、腹部外科、体表外科、儿童疾病治疗,慢性疼痛疾病、恶性肿瘤治疗、心里咨询等多个领域的义诊。活动结束时,现场共预检分诊、接受病情咨询、血压测量400余人,免费提供义诊服务200余人,受到了广大就医群众的一致好评。

(屏山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