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正文
仪陇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1-27 21:47:42)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018年11月23日,仪陇县召开了仪陇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和仪陇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仪陇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和仪陇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正式成立。

仪陇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和仪陇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的会员代表大会分别在忆德酒店德庆堂会议室和行政中心政协八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分别通过了联谊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

之后,仪陇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全体成员在忆德酒店德庆堂会议室共同召开成立大会。仪陇县委副书记任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饶又铭主持会议。会议宣读了仪陇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和仪陇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结果。

任萍代表县委对知联会和新联会的成立表达衷心祝贺和殷切希望。她希望,两个联谊会和广大会员要坚定信念,让联谊会成为与党同心的组织,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宗旨立场,以组织的形式凝聚在党的领导之下,与党同心、与党同行;要发挥职能,让联谊会成为服务发展的智囊,多建发展之言,做党政的“参谋长”,多谋利民之事,做百姓的“代言人”,多出建设之力,做振兴的“助推剂”,利用和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特点与优势,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使联谊会成为参与社会、服务发展的有效平台;要提升素质,让联谊会成为教学相长的园地,学以明志,学以提能,学以致用,以学习增强政治定力,提升政治素养,相互交流、相互探讨,取人所长、补己所短,拓展学习领域和内容,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做全面性的顶尖人才。

饶又铭指出,知联会和新联会要强化政治引领,注重履职尽责,加强组织建设,坚持党的领导,增强政治定力,多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多服务民生、推动发展,多贡献社会、奉献爱心,通过注重自身建设、创新工作机制、规范制度约束,把知联会和新联会建成充满活力、奋发有为的统战组织。

会上任萍为两个联谊会授牌,第一届当选的知联会和新联会会长分别作了发言。

(南充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