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正文
雅安市党外知识分子联会石棉分会成立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1-29 19:47:0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1月28日,石棉县召开雅安市党外知识分子联会石棉分会成立大会。市委统战部、市知联会相关领导,石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西琼,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全体理事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知联会石棉分会筹备工作报告》,组织学习了《市知联会章程》,审议通过了《市知联会石棉分会第一次理事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雅安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石棉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及秘书长,邓西琼代表石棉县委为市知联会石棉分会授牌。

会议希望,石棉分会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引导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做到思想上认同、政治上维护、组织上服从、行动上跟随;二是要强化工作保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作力提升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综合素养,精诚团结一心,打造出深受欢迎和信赖的“党外知识分子之家”。三是要立足职能优势,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大家庭”“参谋员”“人才库”“主力军”等重要作用,凝聚和形成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强大合力,主动服务县委、政府中心工作,为石棉建成全市经济副中心、雅安绿色发展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石棉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