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正文
省新联会注册会计师分会到屏山县开展扶贫送温暖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2-10 19:30:1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1月7日,省政协委员、省新联会副会长、注册会计师分会会长宋朝学带领注册会计师分会成员一行11人到屏山县屏山镇寺坪村开展送扶贫温暖活动。

走访慰问过程中,宋朝学一行深入贫困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以及生活上的困难,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并鼓励他们克服困境,保重身体,积极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此次活动,慰问了2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共计8000元,同时在现场采用“以购代捐”的扶贫方式购买农产品2000多元,并认购土鸡、土鸭等产品1万余元,为当地困难群众脱贫增收助力。

宋朝学表示,精准扶贫重在扶智和扶志。屏山县作为国家级贫困县,省新联会注册会计师分会将把屏山作为精准帮扶的基地,探索好新的帮扶模式和路径,建立起结对帮扶长效机制。注册会计师分会将利用会员及行业的资源和优势为屏山县的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宜宾市新联会、屏山县委统战部、屏山县新联会、屏山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