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正文
夹江县成立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2-10 19:46:4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2月7日,夹江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简称知联会)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简称新联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全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员、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行业主管单位以及各民主党派夹江支部(社)共130余人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部务委员缪旭到会指导并讲话。会议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董明龙主持。

夹江县知联会现有会员83人,新联会现有会员56人。大会审议通过了两个联谊会章程和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两个联谊会第一届领导班子。夹江中学教务主任王方当选为知联会首届会长,夹江县七色光艺术培训学校校长尹巧当选为新联会首届会长,两位会长分别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狠抓学习。两个联谊会要进一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引导广大党外人士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并通过专题培训、联谊交友、实践考察、交流研讨、集体座谈等方式,密切与党外人士的联系;二要积极作为。引导广大党外人士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围绕我县建设“军民融合产业示范区”的发展定位,深入考察调研,积极建言献计,开展科学研究和技术攻关,多出创新成果,有效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三要强化建设。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组织建设,做好发现人才、培养人才工作,始终做到“不忘初心、捍卫核心、围绕中心、凝聚人心”,切实把知联会、新联会建设成为党外人士成长锻炼的摇篮和统一战线的人才库。

(夹江县委统战部供稿)

上一条:资阳市浙江商会及党支部成立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