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正文
罗江区知新联谊会开展“微爱暖冬行-大手牵小手 共画同心圆”公益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1-13 11:21:3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培养青少年自强不息、勤劳感恩的精神品质,助力脱贫攻坚和服务高质量发展,1月5日,由团市委、市关工委、市新联会联合罗江区委统战部、罗江区关工委、罗江团区委、白马关镇党委、政府和区知新联谊会,赴白马关镇明德学校开展“微爱暖冬行-大手牵小手 共画同心圆”公益活动,为百余名困难学生送去关爱和节日祝福。

活动中,向白马关明德学校捐赠一批价值近万元的体育用品,并慰问20名留守儿童,捐赠书包等学习用品。在白马关滑草场活动现场,还开设“童心义卖跳蚤市场”,100余名爱心少年携带自己闲置的书籍、玩具、文具、自制手工、绘画作品等在现场参加活动售卖,并将部分销售款捐赠用于定向帮扶白马关明德学校留守贫困学生。据统计,当天爱心售卖活动现场共募集善款1000余元。

此次献爱心捐赠和义卖活动是罗江区区知新联谊会成立之后首次开展会员社会服务活动,体现出罗江区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勇于担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精神风貌。知新联谊会会长周义雄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组织联谊会今后开展更多的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社会服务活动,充分展示罗江区知新联谊会会员的时代风采。

(罗江区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