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正文
达州市宣汉新联会打造农旅品牌电商平台—巴人易购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4-30 19:16:2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019年初,达州市宣汉新联会借助会员中新媒体人员及电商人员的优势,充分融合会员资源,发起成立“巴人易购”微商城,打造了县内首个农旅品牌电商平台。

巴人易购采用O2O模式运营,结合B2B电商平台和区域代理模式,整合巴山农特资源,服务巴山三农,让巴山农特产品走出巴山。以“电商+农业+旅游”模式,线上线下连接“农户(农特产品)+商家+消费者”,为巴山农户、全国商家及消费者构建安全、稳定、高效的农产品供应体系,提供生态、新鲜、平价的优质农特产品。同时,还在电商平台开设宣汉旅游专栏,依托会员企业阳光旅游公司,提供巴山大峡谷景区、峨城竹海等宣汉旅游景点票务服务,助力宣汉农旅扶贫再上新台阶。

巴人易购4月份上线以来,已开展两次大型助农助贫活动,先后为宣汉县双河镇、明月乡等地农民销售近5万元的草莓、樱桃等水果。后期,巴人易购将持续开展助农助贫活动,将庙安脆李、猕猴桃、徐鸭子、桃花御贡桃花米、当春茶、百岩滩黑毛香猪等众多宣汉优质农特产品销往全国各地,解决众多果农、粮农、茶农、养殖户的销路难题,为助力宣汉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贡献新联会力量。

(宣汉县张煌武何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