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正文
民革雅安市委和民革石家庄市委在宝兴县联合举办招商项目推介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5-16 23:17:2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充分发挥联系广泛优势,助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在雅安市委统战部指导下,5月15日,民革石家庄市委、民革雅安市委在宝兴县夹金山干部学院联合举行四川宝兴招商项目推介会。民革石家庄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范振增,民革雅安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李诚,雅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伟,宝兴县委书记石章健、县长罗显泽、县政协主席张晶出席会议。民革石家庄市委、民革雅安市委班子成员、宝兴县各部门负责人及民革石家庄市企业家近5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诚主持。

李诚、石章健在致辞中分别代表民革雅安市委、中共宝兴县委对石家庄市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石章健对宝兴县经济总体情况、招商项目总体情况进行介绍。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宝兴县宣传片,罗显泽从招商项目、优惠政策、奖补政策、营商环境等方面介绍宝兴县招商项目情况,对中药养生、有机牦牛养殖、特色小镇打造、石雕产业园、医药级碳酸钙生产、旅游开发等项目做重点推荐,并欢迎石家庄市的企业家到宝兴县考察观光、投资洽谈、寻求合作、共赢发展。

会后,与会企业家与中共宝兴县委、县政府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就宝兴县生态旅游、特色产业发展、对外宣传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提出了许多中肯意见,并表示将把宝兴县的招商项目带回石家庄进行分析研判和宣传推介,希望能开展进一步的交流和对接。

(民革雅安市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