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正文
致公党泸州市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江山多娇”长江奇石摄影展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9-15 21:39:5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9月7日上午,致公党泸州市委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江山多娇”长江奇石摄影展启动仪式在泸州东艺展览馆举行。

摄影展由致公党泸州市委会主办,致公党江阳区基层委员会承办,是致公党泸州市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展览活动以“江山多娇”为主题,精选70枚山水图案长江奇石,以精美奇石实物和摄影艺术展相结合的形式,展示祖国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祖国大好河山和传统文化魅力,体现泸州致公党人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祖国、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殷切情怀!

致公党四川省委副主委、泸州市委主委,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马宗慧,泸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韩俊平,江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朝德应邀出席启动仪式。致公党泸州市第五届市委副主委、委员,致公党泸州市各基层组织负责人,老同志代表、骨干党员代表、积极分子代表,泸州市新闻界、摄影界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致公党泸州市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