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正文
民进沙湾区总支开展“践行初心·助学济困”捐赠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9-18 22:19:1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9月16日,民进沙湾区总支开展“践行初心·助学济困”捐赠活动。此次活动是践行落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举措之一,是“同心彩虹·书香援梦”行动的组成部分。

活动开始少先队员给领导、来宾佩戴红领巾;随后受赠学校校长代表喻支贵、捐赠企业代表许溯芬、区政协副主席彭健康依次讲话;最后发放捐赠书包、学校校长送锦旗和受赠学生代表发言。活动负责人希望同学们要勤奋学习、自强不息,将感恩之心、感激之情转化成努力学习、奋发有为的动力,努力成为祖国栋梁之才,将所学知识奉献和回报社会,做一个有责任心、有担当的人。

参加此次捐赠活动的嘉宾有区政协常委、乐山市民康大药房零售连锁公司董事长许溯芬,四川誉峰商贸有限公司经理杨小芳等。本次活动向太平学校、嘉农小学、碧山学校、谭坝学校、沫江学校等五所学校学生捐赠书包885个,价值近9万元。

(民进乐山市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