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正文
民建雅安市雨城区委联合民建深圳市南山区总支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培训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10 20:12:42)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1月1日至5日,民建雅安市雨城区委联合民建深圳市南山区总支在雅安市石棉县党校开展“不忘合作初心,强化奉献担当”主题教育专题培训。民建雅安市雨城区委、民建深圳市南山区总支班子成员、骨干会员共3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通过重走长征路,聆听革命故事、学习革命精神,分感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和发展的艰辛历程,坚定会员与党同心的政治定力,不忘合作初心,强化奉献担当,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履职能力、服务经济发展的强大动力!

培训期间,会员们身着红军服,聆听了微党课《信仰的力量》,观看了视频教学《强渡大渡河》《中国古镇之安顺场》,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馆,重温了红军在大渡河畔英勇奋战、顽强斗争、不怕牺牲,夺取伟大胜利的英雄事迹;在重走红军长征路体验式教学中,会员们发扬红军战士团结友爱的革命精神,沿着蜿蜒崎岖、坡急路陡的“红军小道”,真情追寻红军走过的足迹,用真心感受红军长征的精神。

会员们还前往中国茶树花产业发展研究中心、石棉湖边家庭农场、坪阳黄果柑专业合作社等地参观学习,见证新中国成立70年来,雅安在基础设施建设、农业、旅游业、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道路上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取得的成就。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会员们纷纷表示,将在本职工作中进一步践行伟大的长征精神,在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强化奉献担当”主题教育活动中,不断强化自我学习,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不断锤炼意志品质,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民建雅安市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