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正文
民建巴中市委调研民建通江支部基层组织创建工作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12 20:53:56)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近日,巴中市政府副市长、民建巴中市委主委邱成平同志到民建巴中市委直属通江支部进行调研,县政府副县长、直属通江支部主委蒋道成陪同调研。

调研中,邱成平详细询问了直属通江支部对创建清单的整改措施,了解了直属通江支部会员企业发展现状和困难,并就贯彻落实中共巴中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有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优化巴中营商环境激发民营经济发展活力等方面听取了会员们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民建通江支部“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创建活动情况汇报之后,在座谈会上,邱成平对直属通江支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认可,对直属支部会员企业在助推地方经济、服务社会所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贡献提出表扬。他强调,要将“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的创建工作作为支部工作的核心重点,认真对照《民建四川省委创建“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细化标准》,按照市委会部署的时间进度,认真梳理,抓典型、塑品牌、创亮点。

(民建巴中市委直属通江支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