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正文
都江堰市新联会承办2019首届“颐湖杯”太极拳赛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16 22:13:35)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为丰富群众文化体育生活,弘扬太极文化,传承太极精神,倡导科学健身理念,11月10日上午,都江堰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参与承办的2019首届“颐湖杯”太极拳赛在壹街区同心广场隆重举行。市委统战部、市银杏街道办、市新联会、太极拳协会、武术协会会员们以及参赛选手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比赛有来自都江堰市太极拳协会的“青城山分会代表队”、“蒲阳分会代表队”等9个代表队16支队伍参加,同时还吸引了大邑县、蒲江县太极协会等区县的爱好者参加。

16支参赛队伍分别进行了八法五步太极拳、陈式十六太极拳比赛,现场精彩纷呈,观众们纷纷感叹太极拳的独特魅力,纷纷表示要加入该项运动,将中华传统文化发扬光大。

(都江堰市委统战部 尹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