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正文
致公党山东省委到宜宾市屏山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16 23:06:37)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1月14-15日,致公党中央委员、致公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山东省侨联副主席姜明率致公党山东省委调研组一行9人赴宜宾市屏山县,专题调研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向家坝水电站大坝,并深入屏山县屏山镇柑坳村,现场考察了村党群服务中心及村民聚居点,并与当地干部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贫困户的生产生活、脱贫奔康等情况。随后,在举行的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座谈会上,宜宾市扶贫开发局、屏山县、高县、筠连县、珙县以及兴文县分别汇报了宜宾市和区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致公党山东省委现场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生活物资和医疗设备。

姜明充分肯定了宜宾市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所取得成绩,认为宜宾市委、政府以高度的政治担当和务实创新精神,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姜明指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强脱贫攻坚经验总结和成果宣传,积极探索稳定脱贫长效机制,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不断提升贫困地区“造血能力”,促进“三农”全面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调研组将通过调研报告、专题汇报、意见建议等形式,把此次调研了解到的情况及时深入客观的反映给致公党中央等相关方面。致公党山东省委将继续聚焦宜宾市脱贫攻坚工作任务,整合统筹资源,发挥智力优势,履行好民主党派的职能作用,尽最大努力协助宜宾打赢脱贫攻坚战。

致公党四川省委,宜宾市委统战部、市扶贫开发局有关领导,以及部分县(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分管副县长,县扶贫移民局负责人,市级各民主党派分管社会服务工作的副主委、秘书长参加调研。

(屏山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