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正文
民盟彭山区总支助力乡村基础设施建设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18 16:47:32)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1月14日,民盟彭山区总支主委王娜带领总支盟员一行深入彭山区保胜乡天柱村,开展乡村基础设施建设帮扶活动,向当地修建龚石桥沟渠捐助资金2万元。

今年6月,保胜乡天柱村正在修建龚石桥沟渠,因资金缺口2万元影响项目进度。王娜知晓这一情况后,庚即带领民盟彭山区总支班子到天柱村实地查看沟渠修建情况,并提出:沟渠整修是一项民生实事,既能消灭钉螺,又能灌溉农田,为解决“”最后一公里”问题,民盟彭山区总支要全力支持,想办法帮助解决资金缺口。随后,在民盟彭山区总支进行了动员,由盟员万里行出资1万元,盟员谢廷洪、文志海分别出资3千元,盟总支出资4千元,共筹集资金2万元。

活动当天,王娜表示:民盟彭山区总支一直致力于社会帮扶工作, 3年来已累计帮扶偏远地区基础设施建设11万元,今后也会持续关注此类民生项目。

(民盟彭山区总支  供稿)